Ritag - 珈競科技
超高頻

通用型
Confidex

Confidex 是一家從事RFID特殊標籤設計、研發及生產的芬蘭廠商。Confidex 的特殊標籤包含金屬標籤、耐熱型標籤、棧板標籤、貨架標籤及輪胎標籤。除了 UHF 特殊標籤之外,Confidex 亦提供內含高頻晶片的車票及提供客戶特殊標籤客製化的服務,如飛機專用行李托盤標籤等。

品質是 Confidex 企業價值的基礎。除了擁有數十年專業經驗的設計與研發團隊外,Confidex 還擁有 ISO 9001:2000 的生產工廠。除了嚴謹的生產流程外,所有的特殊標籤皆通過嚴格的 IP 認證。

標籤讀取的效率為 RFID 專案導入最重要的因素之一。Confidex 的特殊標籤協助許多客戶在特殊的材質上及嚴峻的環境下達到最佳的讀取效果。


特殊型
珈競科技 版權所有 © 2024 Ritag Tech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