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F Gen2 讀取器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認證。讀取器可以外接方式連接 4 組天線,同時讀取器可內置於特殊天線外殼內成為整合型天線讀取器。讀取器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高效能的讀寫效率。


隨著客戶對多卡合一的需求提高,我們將高頻與超高頻晶片整合於一張卡片上,確實將短距離與長距離的應用落實在一張卡片上。我們還提供複寫式晶片卡,將接觸式或非接觸式晶片與可重覆讀寫的技術整合在一起,擴大應用範圍。


我們提供以色列天線專業製造廠 MTI Wireless 的全線產品。根據不同的頻率,我們提供不同規格的天線,來滿足客戶面臨不同環境建置上的需求。


我們提供芬蘭特殊標籤專業製造廠 Confidex 及法國 FCI Smartag 的全線產品。我們的金屬標籤可以讓標籤在金屬材質上的讀寫變的輕而易舉。我們亦提供不同型式的高頻標籤,可供客戶不同應用的選擇。標籤客製化也是我們服務的內容項目。

為協助客戶做最佳及最快的系統建置,我們提供不同類型的鋁製天線支架。我們亦提供各式轉接頭及饋線的客製化服務,來符合不同讀取器的規格。
珈競科技 版權所有 © 2024 Ritag Tech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