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g - 珈競科技
高頻

通用型
FCI Smartag

FCI Smartag 是一家從事RFID標籤設計及生產的法國廠商。FCI Smartag 的總部坐落於法國;生產基地位於新加坡。由於 FCI Smartag 的生產設備皆自行研發與組裝,因此在生產上具有相當高的彈性。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在最短時間內進行設備的調整來滿足客戶的需要。這是 FCI Smartag 相當具優勢的競爭力。

FCI Smartag 的產品主要以通用型標籤為主,適用於一般材質。標籤的種類包含高頻與超高頻標籤。圖書館藏書及化妝品用瓶罐的識別標籤為 FCI Smartag 最主力的應用市場。

除了數十種標準產品外,FCI Smartag 亦提供標籤的客製化,如交通票劵用的 token 及紙票。


特殊型
珈競科技 版權所有 © 2024 Ritag Tech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